jinsduck

龙哥弹着《成都》,那个以为睡着了的人哼着旋律,到了那一句突然唱出词:“带不走的……”只有你。扭头看看他,还是那副闭着眼快睡着的样子。(我那一瞬间真的很难过啊,我就那么把白宇代入悲情角色了,纵使我们已经那么亲密,我也没法拥有你。)


我觉得白宇是个很神奇的人,他如龙哥所说:很复杂。一开始觉得他调皮爽朗,但看多了他的采访就会发现,他其实很沉稳,甚至比龙哥沉稳的多。面对什么场面都很从容 。快本令我惊讶的是有时候他看起来居然很沉默,这种沉默仿佛与生俱来而非刻意为之。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内心挺强大。听记者提问的时候,永远是神情严肃,认真又谨慎,(龙哥说他外表开朗内心敏感是很对的,而这样的一个人,注定了会被朱一龙这种认真踏实的个性吸引,换句话就是这俩人内里压根一样。我也是白羊座所以有这点感触)。回想一下,他除了开龙哥玩笑,很多时候都是大哥哥的模样。印象最深的是让他俩在吃饭睡觉打游戏中选一个,龙哥说还是想吃顿火锅,他对龙哥说:“不不不,吃先刨去。”真的就是个态度坚决的成年人模样……还有荔枝fm里跟剧组小姑娘聊天的语气,俨然一个大哥哥。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且分寸把握得很好。


他对朱一龙的态度,捉摸不透。我们都知道一个访谈里龙哥能看白宇六七十次,但是白宇,我发现龙哥盯着他的很多时候,他是不直视龙哥眼睛的。他知道那道目光一直随着自己,但是他没有全都回应。荔枝fm里问他想不想龙哥,他说:“想念啊,我总跟他发信息呀~”仔细听,尾调上扬带着点细微可捕捉的撒娇。剧组小姑娘的态度绝非随意调侃,肯定是有根据的。他在剧组很黏龙哥,这个我们在花絮里也从那声“哥哥”感受到过。他一再调侃似的说龙哥高冷,不断试探自己在龙哥那里的位置,却又不敢过于靠近。


彩排里唱到“能不能笑笑给我个回应”,他并没有真的摸龙哥的脸,只是做了手势。明明龙哥刚摸过他的胡子。这一点分寸感,耐人寻味。而龙哥,彩排时的微笑太甜了,正式录制那天反而带着点拘谨。我真的好奇龙哥私下还有多少不被我们看到的宝藏时分,直直地撞进白宇心里。所以会不会,居老师只是人前会害羞,白老师才是那个走一步退两步的人。


荔枝fm里,剧组姑娘还问他什么时候去见龙哥,说龙哥在等他吃饭。龙哥就给我一种他在等着白老师来主动找他的感觉,早早等在那,却不先开口。毕竟杀青都要送人家代表沉默的爱的向日葵。(快本天台也吐槽白宇说要带他去蹦迪结果一次都没去过。其实他都记在心里吧。)


去快本的那两天,在录音室练习及彩排是在前一天,采访基本都在第二天上午吧。都唱了那么甜的歌了怎么问到两个人跟想嫁给自己的女孩们说些什么的时候,居老师就一下子不那么开心了呢?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啊……是不是吃醋大家就自己揣摩吧……


扳手腕白宇手滑之后的突然叫停,看节目时候我蛮惊讶的,因为龙哥不像是这种会突然叫停的性格……如果真是为了白宇这样,那我真的是……一个人这样去保护另一个人,无论是哪一种感情都太令人动容了吧。

评论(73)

热度(1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